超蝙股今天还在涨吗

慎点关注!站超蝙。但是!不仅吃所有宇宙的超蝙爱他们的全部样子和任何体位()而且杂食!!杂食!!!



卖碟华!!!布鲁斯要来踢你屁股!!

看來最近出現了一些混亂?放些Ben老爺來壓壓驚

曾经有个奇人。奇特到极点的。恨恨的跟我说。那个汉堡侠,胖到全靠修图!
对那时的奇人 维持面无表情。。
其实心里面有个小人早就笑倒锤地。。。工作外的他想的是平淡地过,因而他美到失真,而你甚至都不敢相信!!!

。。。呃也不全是想些深夜内容吧。BVS 拿着一束大概是徒步过来时采集的花😔那时的本蝙的心,也许是最接近我们的一次。明明是造梦的影像 竟完全看不出矫饰。就是那一段吧,因着本蝙他本人 是那场离奇惨剧的下文,。。。我能说这种感悟让人不自觉就学得更懂体谅么。爱本蝙。我知道我迷恋上的是什么。没有没有前面的都当没看到啊记住了!本蝙是最好的蝙蝠侠!最好的布鲁斯韦恩最好的大少爷!!

(反正转给我自己看,悄悄表白。先表白心姐,再表白更名前的雨下整呃整夜,🐷,每次顺❤摸文要不找不到的蓝,一蝙蝠翼能坐得下的画手,嗯。

十年不改:

夜月挽紗緹.清泠:



差不多都是從別人家和湯不熱搬過來的GIF




如此美貌的老爺當然要好好舔舔




(那個腰線,哇哦...)




中間有夾雜BVS老爺和超人的片花




請讓我無恥的蹭一下Superbat的TAG XDDDD




















 















评论(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