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股今天还在涨吗

慎点关注!站超蝙。但是!不仅吃所有宇宙的超蝙爱他们的全部样子和任何体位()而且杂食!!杂食!!!



卖碟华!!!布鲁斯要来踢你屁股!!

啊啊真的不应该现在才看的,真的意想不到的棒!就算把这部叫蝙蝠侠系列的神作,我也完全没意见!

真的想不停截图啦。放出来的一小部分的截图可以放心看。顺序也是乱的。因为很多场景是给人惊喜的,放出来怕影响观影效果。虽然剧透毁不了优秀的作品啦。

疼讯评分真心偏低只有7.8。。就算单评蝙蝠侠,夜翼,哈莉,艾薇的打斗都不止这个分(《致命玩笑》也是。就是这尿性,摊手。)好了我知道接近八分已经算高分电影了,然鹅蝙蝠侠系列一般都是8.2分及以上()

其实有凯文叔配音和熟悉的画风应该有预感是部好作品才对。。可能是《蝙蝠侠与哈利奎因》这个标题对我的影响吧233况且同名漫画就是个普通的而且对于想吸正宗大蝙蝠的人来应该说算是消遣类的。。

看完一遍我真的超级超级满足。甚至无需二刷。因为我这个吃瓜群众在有幸全程围观蝙蝠侠一晚的平常工作后,已经饱了。

对了!!画风还是原来的味道。但我们可以透过白色目镜看大少的眼睛,超级棒有没有!!




再次重申有多喜欢这部,因为看的超级~舒~坦
这么说像是又一个乱吹的,但它妙就妙在确实是给粉丝看的。成年佛系()认真补课粉丝限定哦x


以下含大量剧透
——————关于这部剧怎么看——————
(好像有些一时想不起来)欢迎补充的!!!

活力双雄出击!还开着他最壕的蝙蝠车!像个死有钱人似的。这个有钱佬的超有型私人飞机刚刚还从我等吃瓜群众的头顶上飞过去了——第一次见玩66年蝙蝠的梗可以如此优雅(不)——蝙蝠翼从你头顶飞过。感受一下。

是不是超级爱蝙蝠,大少人形自走炮梗——从台词到动作戏让你看个够(没有全套虽然)

(蝙蝠瞪)夜翼低头顺目立刻认错。

。。大少:“说得好像你没有跟罪犯睡过似的!”



今晚,蝙蝠侠有一批编制内人员()协助他行动——蝙蝠侠查案一流,工作高效,令人信服。。今晚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蝙蝠吹


活力双雄组带了一个很酷炫的,专门针对那个反派的蝙蝠镖。专门准备的哦——智囊型超英。老爷的万全计划。。就是这个意思随便怎么说


博士在眼前死掉了。蝙蝠叹气。——都说了今晚是全程围观。不用脑补了好棒棒啊他的心就是那样的耶


哈莉下了班,从做侍应生的餐厅一个人寂寂地走到廉租房区。——好了。。我有点信小丑女可以是个好人了


刚出狱的她只会收到皮肉工作回函或者干脆是诱杀犯的回信——不用再提醒我有多合理了我很习惯气氛了已经


哈莉街头狂追的人,竟然是毕业舞会放了她鸽子的男同学——再次强调哈莉的普通人的感情。至少是本作,哈莉真不是小丑式杀人狂魔。虽然刚从阿卡姆出来但是跟蝙蝠搭档完全合理好吗——而且,蝙蝠在夜幕街头追逐的戏码,在某类粉丝心里真的太重磅了,我看得太满足了!


蝙蝠车内联系正联。这段我可以连看十次不会腻。没看是因为我已经永远记下了——大超一行开挂的超英,“因为太强可能两分钟搞定罪犯所以强行被下线”是什么东西,从来就不存在~的。仅凭蝙蝠家拯救世界不是草率,是因为超能罪犯太多而正联(正常)人不够用


博士语,那个用来征服世界的计划依靠的药剂,很难成功。简单来说就是,第一没法控制变量,第二如果反派的目的没有那么魔法。比如只是单纯屠杀而不是非得要把人变成树的话,可能还好实现一点——你以为这只是个套路,然而这是个理智中透着科学,科学中透着伏笔的套路。看完了我甚至想在某大部分动漫下,发一条“这么高能的科技随随便便就成功了不拿去赚钱在这里犯罪?!——去幼龄化,靠的从来不是n17,而是吃得下的套路





劝反派的人无比高大光辉。然而他的嘴炮不能拯救世界。反派当面悔过之后转身就嘲笑了他。——(安静看)(我爱套路)

毒哈太高能。。我不是说cp我是说剧本的一切。
(两个女人打斗,带你重温经典拳手套路,吃起来却是完完全全的毒哈。)什么叫做拳拳到肉。。嘶。。

看毒哈十几分钟的动漫让人想起有关她们的一切。这部动漫就是这种浑然天成的效果。

不停不停地想补充。。激萌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比如背景音什么的。。说不过来了

OHMY!!!!!!超爱这剧的!!奎因小姐,之前我对你有点误解在此道歉XD






评论(1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